彼岸花葬

#ペルソナ系列影时间图文创作60分钟# 【保护与帮助】

青梅竹马画百合组也行吧?反正我只知道P4啦!第一次画百合,我把萝莉雪子画得好像知世啊,这是以前临摹CLAMP的后遗症么?!凑、凑合看吧【捂脸】图+文搞了将近两个小时_(:3」∠)_明天不能继续这么玩了orz


【若干年前,天城旅馆门前】

“千枝,你……受伤了吗?”雪子在自家门口发现了抱着膝盖,脸上带着擦伤痕迹的千枝。

“嗯……刚才不小心从树上掉下来,擦伤了……”千枝两手紧握,似乎在忍耐疼痛。

“原来千枝喜欢……爬树吗?”雪子一如既往不解风情地问道。

“才,才不是啊!是修行!我将来可是要保护稻羽市的英雄哦!”千枝鼓起腮帮子,气着说道,然后沉默了一秒,声音突然变小,“还有……”

“还有?”雪子不解地歪这头。

“保护……雪子你……”千枝害羞地别过了头,别扭地说道。

“啊!我去找点东西,你等等哦!”雪子突然想起了什么,没等听完千枝的话就跑开了。

过了一会,雪子拿着浸湿的毛巾和创口贴走了过了。她先擦干净千枝的伤口,再扶着千枝的脸庞,贴上了创口贴。

“谢,谢谢……我本来是想着保护你的,怎么反而变成你照顾我了呀……”千枝低着头摆弄着自己的双手,满是失望的表情。

“因为朋友之间要互相帮助!这是老师今天在学校说的!”雪子露出了笑容。

【悠、阳介和千枝将雪子从城堡中救出后,天城旅馆们前】

刚恢复精神的雪子回想起了以前那件事。

“哈~小时候说过的话反而到了长大后才理解……吗?”雪子闭上眼睛,稍稍仰起头,感慨地笑了笑。

“大小姐,身体是不是还不舒服?要不再跟学校请一天假吧?”家里的佣人担心地问道。

“谢谢,我没事的,早点去上学比较好。”雪子礼貌地低头表示谢意,推开门迈步前行。

“大小姐真是个好孩子呢~”门后的佣人感叹道。

“千枝,马上又可以见到你了!”门外的雪子,满心洋溢着这样的心情。

【完】

评论
这里主要是放置涂鸦的地方。攻厨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