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岸花葬

2018年个人目标和计划

2月都要过去了,我才写这个东西啊哈哈哈哈……坚持了几年的东西好好给我做到底啦!

去年除了考过中级职称水平能力测试,和上了个CG班以外,也没啥特大的收获……换了个岗位也不是很适应。今年部门领导退休了,不知道新领导是谁有点怕怕的orz

新的一年还是希望做到脚踏实地、戒骄戒躁这两点吧,最近几个月越来越飘了……虽然一定程度上摆脱自卑是好事啦诶嘿~

莫名其妙比去年瘦了,嘛,总之是好事吧,但是食量越来越少了呃……身体没之前好了_(:3」∠)_甲状腺激素有点小问题,虽然没发展成甲亢还挺庆幸的【扶额

今年年度计划框架如下,先简单写点,后面有想法再增改。嘛,年底完成一半就不错了。具体落实到月计划中去。

工作   

  1. 完成图书馆的日常工作和科研处安排的工作

  2. 信息检索课换了教材,备好课,多搜集相关资料,尽量做到有吸引力,布置作业更用心点

  3. 去年没申报新课题,今年上半年估计要开始筹备了;还有前年的课题也还没收尾……

  4. 写至少2篇论文公开发表

  5. 加强和勤工俭学学生的交流

  6. 做好信息员、档案员、清查员、学情员、安全员等其他工作

学习

  1. 继续练习人体结构,掌握上色基础技能,如果能在光影和构图方面再下点功夫就更好啦~

  2. 日语多做语法练习,为考N1做好准备

  3.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

读书

  • 书单:平均一个月3本完整版,最少36本。试读版保持在1:1的比例左右。今年有意识减少点历史方面的阅读吧,这几年读太多了……确定下一个阅读重点。不过小说现在估计还是提不起兴趣了……

  • 读书笔记(12篇):每个月1篇

  • 读后感(4篇):一个季度1篇。

ACG   

  • 动画控制在35部内

  1. 新番控制在20部内

  2. 旧番控制在10部内

  3. 剧场版/OVA控制在5部以内

  • 游戏

  1. 手游氪金控制在3000内。讲实话BGO玩到现在我对抽卡也没啥执念了,唉……ES也出坑了

  2. 通关P5,完整破碎DLC

  3. 考虑购入《传颂之物~致逝者的摇篮曲》PS4版(4月26日发售)

  4. CC那恐怖效果绝佳的游戏我怕是通不了关了_(:3」∠)_

  • 游戏实况:《传颂之物~致逝者的摇篮曲》(买是会买的,实况主要是看翻译)

  • 周边:费用控制在4000元以内←考虑到我买《少女终末旅行》的BD和OST就用了2000多emmmm 今年有什么好的设定集或画集也会入手吧【还好对本子完全没兴趣2333

绘画  

  • 每周画9小时左右,工作日1小时/天,节假日2小时/天

  • 能抽时间就抽时间吧,不强求。不过我现在对游戏和动画远没有过去兴趣大了,应该抽得出时间。单身狗也不用搞啥社交XP

 其他   

  1. 每周锻炼2-3次,减到96斤

  2. 留2w以备不时之需,每月结余1500作为房贷,其他投资

  3. 暑假去哪玩玩吧……不过我现在宅到几乎一点旅游欲望都没有,也是挺愁人的orz

评论(1)
热度(2)
这里主要是放置涂鸦的地方。攻厨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