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岸花葬

一些脑洞

  1. 之前有看过一句话叫做“世俗是虚无的良药。”若Stan真是虚无主义者(我个人觉得是Kyle的气话啦),那么二爹化的Stan身上的虚无主义最后也会慢慢消失吧

  2. 借用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理论的话,

  • Kyle是超我(道德良心和自我理想,指导自我、限制本我,遵循理想原则,与本我相对立),

  • Stan是自我(理性,处于社会生活的现实要求、超我的道德追求与本我的利益追求之间协调矛盾,遵循现实原则),

  • Cartman是本我(本能、冲动与欲望,遵循快乐原则,无视道德和行为规范),

  • Kenny是生本能(包括性本能)和死本能的结合体(爱欲和毁灭性的混合)。

但是这么多年早该有人这么想了XP

3.Kenny也许能拯救很多人,但是永远无法拯救自己。
天堂和地狱他都去过,但哪里都不是他的归处。
他是SP的西西弗斯,轮回地承受着死亡的痛苦这一无用且无望的苦难。

评论
热度(7)
这里主要是放置涂鸦的地方。攻厨

关注的博客